6741

【尾号】想告诉她

    

    

    这是上村莉菜在一天内第二次为尾关梨香伤心,她又看到尾关在别人怀里。

    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她,还喜欢从背后抱着她,她们会用脸轻轻蹭她的头发,她乌黑柔软的头发。她不喜欢尾关和别人有这样的肢体接触,即使每次都会尽量的视而不见,可是她也快受不了这样的折磨了。她从不对尾关说,她不知道对方是否可以接受自己这样强烈的感情。

     上村知道自己属于敏感的人,但是她没想到会有强烈的占有欲。她喜欢尾关的温柔,她一直都陪在自己身边,聊一些日常的内容。看到她陪在别人身边都会伤心,已经完全离不开尾关了。

     她好想让尾关明白自己真的很喜欢她。

         

 

    尾关明白上村是个敏感的人,是一个容易感到孤独的人。她希望自己可以给予她安全感,明明一个人可以完成的事她要陪上村一起做,她想要融入进上村的世界,占据它。

    她也没有想到自己会有这样强烈的感情。上村真的像妖精,她无法不靠近她,没有人能拒绝这样美好的人。她好想抱住上村。喜欢一个人真的是无法保持沉默的,说不出来的喜欢变成了靠近她时强烈的心跳。

她好想说出来。

 

 

    上村坐在角落里看着尾关和渡边一会互相拥抱一会互相背着满后台瞎跑,她尝试闭上眼睛平复自己的情绪。

    梨加转头看到上村濒临爆发的样子,给理佐一个眼神示意她别闹了,理佐立马停下跟尾关的胡闹,乖乖地坐到了梨加身边。梨加其实好想告诉上村,这是她的傲娇理佐的激将法。其实不光她们,所有的人都迫不及待地想替她们戳破这层窗户纸,还专门建了个红娘群,前一阵派出的红娘是小林,因为織田的不断阻拦以失败告终。

    “尾关你不是这周末要跟上村去滑雪场约会吗,啊不对是外景”理佐故意大声地说。

    刚被理佐晾在一边的尾关刚要翻白眼说她重色轻友,迅速被问得脸通红。轻轻地点了点头。然后看了看在角落的上村,她看见上村低着头以为在睡觉,其实她只是想低下头来遮住自己红到发烫的脸。尾关默默地坐到了她身边,想等她睡醒后问问她滑雪的技巧。上村干脆将计就计把头一歪靠在了尾关肩上。

    理佐及所有红娘组的成员迅速交换了眼神,同时祈祷上天快让她俩在一起。

 

 

    外景当天,两个人默契地带着黑眼圈到地点集合。敬业的二人还是拿出来百分之百的精力来完成这个外景工作。

    上村喜欢今天,只有她们两个人,可以借由教尾关滑雪长时间牵着她的手,可以紧贴着尾关挽着她的胳膊,房间里只有她们两个人,没有别人打扰她们。她希望可以把今天延续。

    尾关也喜欢今天,看到了上村新的一面,觉得离她更近了,喜欢她滑雪的样子,喜欢她走路的时候会时不时地贴近自己。希望她可以一直这样在自己身旁,喜欢属于这样的亲密。希望以后的每天都想今天一样。

    她们想要延续此刻的美好,想要再次在这样阳光正好的天空下牵起手,想要表明的心意想法前所未有的强烈。

 

 

    她们两个吃完饭后,并排坐在暖桌里看着窗外的夜景,一家家的灯光逐渐亮起,暗蓝的夜空出现皎洁的月亮,一朵朵黑色的云飘出她们视野,几颗发着微光的星星出现在夜空四处。此刻的风景,此刻的宁静,谁都没有开口破坏这样属于她们的时刻,因为她们早已握住了对方的手,这两个人不用语言也可以告知对方心意,她们的心早就已经被彼此填满了。

    这个夜晚的最后谁也没有说出心底的秘密,但是秘密变成她们新故事的起点。

 

 

    第二天的天气依旧晴朗,她们在返程的路上,牵着的手从没松开过。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